爱考网 - 美术高考 - 成绩查询 - 正文

2019中南大学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合格证

来源:中南大学 [2019-1-8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合格比例和成绩查询

  (1)我校对专业校考统一评分,按不超过招生计划4倍的比例确定合格人数。

  (2)我校于2019年3月30日前在“中南大学招生在线”网站开通专业考试成绩查询,同时公示校考合格名单。公示无异议的考生登录查询系统自行打印《中南大学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通知单》,我校不再另行邮寄专业考试合格证。

 

  六、学费标准

  按照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、湖南省财政厅、湖南省教育厅《关于进一步加强大中专教育收费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》(湘发改价费[2016]668号)文件的规定,学费标准为8000元/人·年。

  七、新生复查

  新生入学后,学校将进行全面复查,并组织专业复测,如发现不符合国家规定的录取条件、违反招生规定、弄虚作假者,取消其入学资格。身高、专业方向等不符合录取条件的,取消其入学资格。

 

  十、联系方式

  地址: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(校本部逸夫楼511室)

  邮编:410083

  咨询电话:0731-88830995

  传真:0731-88830630

  电子邮箱:admis csu.edu.cn

  监督电话:0731-88879252,88830637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

© 2004 - 2018 爱考网(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